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认真做好代理国债发行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9

    3月8日,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按照上级“关于做好代理发行2019年凭证式(一、二期)储蓄国债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进行安排部署,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期在3月10日这天,按时对外发售,圆满完成发售任务。该行:

加强组织领导由于3月10日为周日,按照上级要求,该行合理调配人员,行长坐班,全程组织代理发行工作。调配好大堂客服经理和临柜人员,并将分行的通知要求及注意事项在晨会上传达至每位员工,提前做好行内协调,确保代理国债产品销售顺利进行。

二是进行业务培训。该行利用时间,组织全员认真学习由财政部印发的《储蓄国债知识读本》(2019版)、《购买国债 利国利民》宣传折页以及分行个金部下发的与本次国债有关的通知与业务资料。要求全员要熟悉掌握国债业务确保人人熟悉产品,能够准确、熟练地向人民提供国债业务咨询服务,规范宣传及操作,发行过程符合监管要求。

三是做好基础管理与发行宣传工作。该行:一是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发行国债的品种、期限、利率信息,在宣传业务的同时,扩大社会宣传影响力。二是安排人员提前到分行个金部领取财政部下发的三折页及知识读本国债资料摆放在网点大厅。三是要求全网点所有员工认真学习本期国债基本情况,熟练掌握国债代码、期限、利率等基本信息。四是安排好发行当天大厅引导人员,届时能够详细解答客户相关咨询及疑问。五是在展板上张贴财政部本期国债销售公告,提前做好业务宣传工作。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