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增强工作合力

发布时间:2018-07-17

    今年以来,为有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和作风建设,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延伸,以增强党建工作合力。  

  继续完善组织机构。完善城区和机关党组织机构,城区以一级支行为主体,联合附近二级支行成立党支部,机关以部室为单位,成立支部,撤销城区二级支行联合党支部,进一步增强城区党建工作合力。

  抓好党建联系点工作。制定市分行领导抓好挂点行党建工作的意见,明确市分行领导对挂点行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帮助、加强党建工作调研的具体要求,促进支行党建工作上层次出实效。

  组织落实生活制度。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学习。同时积极发展党员,制定了全行2018年发展党员计划,上半年选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省行的培训,拟发展为新党员。

  开展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在抓好“五强”“五优”创建达标活动同时,组织开展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在上半年和下半年推荐若干名党员参加“党员先锋岗”评选,并在年中工作会议上进行表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