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学习雷锋精神 传播金融知识 共创文明家园

发布时间:2019-03-08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2019迎来了学雷锋纪念日。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为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在张家口宣化支行及团支部精心组织下,行青年员工组织青年志愿者宣讲队,于早上8点半到达中山广场开展学雷锋金融知识宣讲志愿活动,坚持学习雷锋,主动奉献社会。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传播金融知识,共创文明家园”,围绕主题,该行青年志愿者宣讲队员工向来到宣传展台前的群众分发宣传单及折页,同时解答群众提出的金融问题,提醒市民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普及反假币知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他们还主动走入附近社区和文化广场,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与赞扬“真是非常感谢你们教给我们这些,要不然我们还真容易成为不法分子诈骗的对象”一位大姐感激地对工行志愿者说了这些话,让他们感觉一上午的努力都没有白费。
  此次金融知识的普及活动,使更多市民们真正地了解了金融知识,发现了金融知识并不是如他们之前认为的一般晦涩难懂,发现金融就在每个人的身边,更感受到了工行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宣化支行青年员工们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的精神与热情,真正地诠释了大行风范。不仅如此,宣化支行团支部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号召青年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岗位学雷锋、投身志愿服务等工作,切实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宣化团支部青年员工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青春风貌,增强学雷锋活动社会参与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