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召开2019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2月15日,北塔支行召开2019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行长董国学同志主持,各网点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员工参加,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志刚做重要讲话。
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总体来看,支行在省行穿透式管理考核由B档32位上升至A档19位,实现了晋档升位;支行综合绩效考核由全市第七位升至第二位,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支行2018年被省行评为五一劳动奖状,被市行评为优秀领导班子。从条线考核上看,全行11个条线排名全市前三名,其中:排名第一名2个(公司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条线),第二名4个(合规、运营、个贷和办公室条线),第三名5个(计财、科技、工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条线)。
会议指出,2018年存款工作稳存增存势头良好,资产业务实现重大突破,中间业务收入再创新高,财务指标持续向好,风险防控扎实有效,党建引领作用凸显。会议分析了2019年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围绕五项重点工作坚决实施“客户建设”、“零售业务突围”、“机构业务突围”、“网点转型”和“风控第一”战略。二是持续巩固党建的统领地位,凝聚发展正能量。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两个从严”效果,加强队伍建设,抓党建促经营,力争使北塔支行各项工作在2018年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