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凝聚磅礴之力 再创储蓄业务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8-11-16
                               凝聚磅礴之力  再创储蓄业务新辉煌
  ——邮储银行景德镇乐平市支行2018-2019年跨年度旺季营销誓师大会
胜利召开
   
满怀豪情踏征程,再擂战鼓开新篇。近日,邮储银行景德镇乐平市支行2018-2019年跨年度旺季营销誓师大会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后台机关人员、网点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传达了省、市分行2018-2019年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启动会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齐心奋战  再创佳绩》的动员讲话,该行分管行长详细解读了《乐平市支行2018-2019年“惠聚邮行”跨年度个金业务发展方案》及《乐平市支行2018-2019年个金业务专项营销活动方案》,并对跨赛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为全行旺季营销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储蓄业务是立行之本,兴行之基,全行员工要上下齐心,发扬邮储人“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精神,全力打好此次跨年度储蓄业务发展战役。一是坚定信心,扎实推动发展。要举全行之力,联动合作,强化宣传,奋力拼抢市场,再创储蓄业务新辉煌。二是提高认识,推进转型发展。要加大综合营销力度,实现从当前“就存款抓存款”到“抓客户金融资产”转变。三是查找不足,明确发展方向。全行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查不足、找原因、定措施,全面完成此次跨年度储蓄业务。
    本次大会布置精心,准备充分,措施到位,为全行员工明确了跨年度储蓄业务奋斗目标,特别是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与会者的积极性,激扬了全行员工士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跨年度储蓄业务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曹雄、程锦筠)


 
作者:曹雄、程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