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不断提升客户电子银行产品渗透力

发布时间:2019-01-22
        年初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不断拓展电子银行客户服务渠道,引导客户充分利用智能设备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有效促进营销工作的开展,增强产品渗透力。 
        一、大力开展营销。推广融e联、WAP手机银行、融e购等重点电子银行产品,引导客户做好网银转账汇款、自助交费、基金买卖和银证转账等交易,提高电子银行使用率。 
        二、积极宣传,营销到位。向客户介绍“融e联”的功能和方便快捷的优势,积极组织客户进行产品体验,手把手教客户进行“融e联”注册,用优质的服务,提高“融e联”在客户中的渗透率。 
        三、积极发挥融e联投资理财、账户交易、线上购物、金融资讯等服务功能,持续加大宣传和体验融e联的工作力度,有利地促进了融e联营销工作的开展。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