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安顺体育场支行签发首笔小微企业银行承兑汇票业务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贯彻落实总、省行“大票据”发展战略,推动票据业务稳健高效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快速成长。2018年12月31日,工行安顺体育场支行成功签发全辖首笔小微企业票据业务。

  为确保该笔小微企业票据业务的顺利签发,该行积极走访企业,介绍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知识、功能,及时将签票所需材料列成清单发至企业,认真审查客户提供的签票资料,及时完成流程上报,通过与二级分行相关部门及经办网点沟通交流,上下联动,顺利完成本次银行承兑汇票签发。

  小企业办理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是该行深入落实上级行“贷款+”业务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该渠道拓宽了客户融资渠道,创新了客户融资产品。通过该项业务提升了客户对该行的满意度,增加小微客户产品渗透率,使该行在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中取得融资服务优势,为以后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