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宣传营销有广度,确保方法不走弯

发布时间:2018-12-07
业务发展就是做客户,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开展百日大走访活动,今年3月份,该市分行开展了为期3个多月的百日大走访活动,通过走访农工部、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农业局等党委政府部门,以及工业园区、行业协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摸清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市场情况,了解平台合作意向和客户融资需求,并汇总走访信息,筛选目标客户,持续跟踪营销,成功挖掘一大批客户。积极召开百场推介会,今年以来,根据走访情况,该市分行召开了168场“两小”推介会,如11月17日,召开上饶饶商联合总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推进会,到会民营企业家200多人,会上不仅作产品推介,还安排银企对话,现场解答民营企业家关心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会后通过媒体报道特别是客户口口相传,口碑效应持续发酵,上门、电话咨询客户络绎不绝。积极推进百个大项目,该市分行根据客户走访和推介会情况,筛选出120多个项目,以项目为抓手,变“散客营销”为“批量开发”,如该市分行针对饶商客户及时制定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饶商项目负责制实施办法》,实行项目负责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责任清单,按周通报落实情况,提高工作效率,狠抓项目落地。
发展之路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该市分行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坚守“支小支农”市场定位,重点服务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大力支持乡村振兴,不断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开拓进取,以奋斗者的气概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美好画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