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热心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25日,一位老人颤巍巍地来到工行保定东风营业室,显得非常焦急。经了解,老人拾掇家里废旧报纸书籍卖废品,误将夹在旧书里的定期存单、存折等一起卖了,很是着急上火,不知该如何是好,赶紧到银行来询问。该行大堂经理一边安慰老人,一边询问是否有密码,了解情况后,告知老人马上办理挂失。考虑到老人岁数大,办理业务的客户比较多,等待时间过长,于是端上水,安顿老人坐下,轮到老人顺序,为其办理定期存单13张,定期一本通1个,代发工资存折2个,一件不落的都挂失回来,补办了新的存单折。老人非常感动,他的孩子们也非常感动,为我们优质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连声道谢。
        做了应该做的工作,得到储户啧啧称赞,员工非常欣慰,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做到急客户所急,时刻为客户着想。
来源:工行保定东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