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四项措施提高网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 近日,工行保定望都支行召开服务工作会议,对十一月份各项服务指标进行了分析,结合近期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一、提升柜面服务整体水平,促进服务规范的常态化管理。对员工开展业务实际操作和文明服务培训,进一步规范、提升新老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当客户走到柜台前,柜员要举手招迎,微笑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使用文明用语,“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微笑服务,双手递接等服务规范。
       二、员工着装礼仪规范统一,树立行业文明服务形象。按照规定穿着配套的行服,保持制服干净整洁,制服与便服不得混穿,员工着装时应遵循仪表端庄,举止文明,精神饱满,姿态良好等规定,规范的员工形象,提升企业文化,努力提升工行良好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
       三、清洁办公环境,规范办公秩序。要注意保持办公环境卫生整洁,物品要摆放有序,对乱贴乱画现象及时清理。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办公秩序,上班期间将手机统一放置手机袋,严禁上班期间接打玩弄手机。保持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办公秩序。
       四、用心用情用力营造优质服务氛围,坚决杜绝因服务态度引起投诉。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加强学习培训,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实度。对客户的投诉要正确对待,及时与客户沟通并在系统内回复,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严禁因服务态度问题引起投诉。
来源:工行保定望都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