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网络金融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10
       根据上级行《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对照检查的实施意见》要求,1月2日,工行保定分行网络金融部部组织全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赖小民、林晓轩等案和“以案说纪以案说规”警示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对照《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和对照检查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及自我剖析,全体党员围绕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推动、廉洁自律、责任追究等重点方面进行了自我深刻的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结合本职工作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作为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讲规矩守纪律。一是要遵守单位规章制度,珍惜工行,维护工行;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完成本职工作。全体党员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在工作岗位上,争做优秀党员。
       网络金融部全体对《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员工行为禁止规定》等与员工利益密切相关的制度规定进行了再学习,进一步强化员工案防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
       会上,网络金融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