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创新举措不断拓展中间业务收入渠道

发布时间:2018-08-30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以提高竞争力为主线,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创新举措,加大宣传代理业务,不断拓展中间业务的收入渠道,力促中间业务收入实现快速发展。
  一、深挖中间业务潜力。该行紧紧抓住个人业务的旺季,全力做好代发工资、异地汇款、跨行汇款业务,充分利用和发挥我行电子化水平高、支付清算系统快捷、网点众多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代收代付、传统结算、个人汇款、汇兑等传统中间业务,深挖中间业务的潜力,稳步扩大中间市场规模。
  二、深挖目标客户价值。该行组织相关人员,锁定目标客户,制定营销方案,积极拓展中间收入渠道,深度挖掘客户价值,寻找新的增长空间,全方位推介我行新型金融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增值性服务,提高中高端客户的贡献度。
  三、做实代理业务宣传。该行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由柜面人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热情推介,客户经理及相关部门走访目标客户,做好代理业务的营销宣传;利用周会等各类组织形式组织广大员工进行经验交流,介绍营销技巧和心得,传授好的做法和经验,促进业务快又好的发展。
来源:
作者: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