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坚守初心 砥砺奋进 持续推进邮储银行旺季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9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利用晚上时间,召开业务培训及制度学习。实现白天做业务、晚上学制度,将旺季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首先学习了该市分行新产品“极速贷”。该产品主要争对该市分行已经结清依然有用款需要的老商贷客户。为持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加快推进该市分行小微贷款的产品和服务创新,开拓互联网贷款新领域,逐步实现“线上”与“线下”作业模式的有机结合,该市分行于8月起,在全省邮储系统内试点“极速贷”业务。极速贷是该市分行向具备良好线上数据信息、信用状况优质的客户提供的小额经营性贷款,该产品手续简单、操作便捷,客户仅需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办理,担保方式为纯信用,无须办理抵押担保,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题的同时,满足了绿色小微客户“短、小、频、快”的资金需求。该贷款最高授信额度为30万元,单笔贷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
之后,进行了业务制度的考试。巩固学习内容,回顾自己的不足。三个信贷支行人员,密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总结目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情况,明确了具体的下一步目标及措施。之后,营业总副总经理聂祖东对目前旺季业务的发展提出了细致、明确的安排,并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发挥先锋作用,发掘“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曾秋花)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