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召开二手房中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更好的拓展二手房贷款市场,助市民圆住房梦。近日,邮储银行宜黄县支行诚邀该县13家二手房中介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简化二手房贷款流程,深化合作,服务广大市民。
       会议中,该支行行领导对二手房贷款业务的贷款产品、贷款对象、提供资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各信贷客户经理与各二手房中介的对接范围、优先办理二手房、开辟绿色通道等优化过程做了详尽解释与沟通,并向中介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二手房中介与该行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在场二手房中介都明确表示今后都会优先考虑邮储银行;二是该行明确专职客户经理对接对二手房中介,形成一对一服务,定期回访,对中介引荐贷款客户办理开启绿色通道;三是双方在日后工作中,加强沟通,确保继续保持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实现银行、中介和客户的三方共赢。
此次座谈会双方达成了共识,强化了银行与中介之间了解,该行表示将继续增强与二手房中介的合作力度,继续保持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来源:
作者:黄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