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注重激发经营原动力

发布时间:2018-07-23

 近年来,工行沧州分行把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作为激发经营原动力,通过加强经营培训,打造良好行风,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该行注重加强教育培训扎口统筹,组建行内“内训师”队伍,按照“因需施教”原则定期组织分析,找准培训重点,积极探索教育培训的新途径、新方式,加快提升队伍素质;并加强对培训的统筹安排,提升培训的综合性和覆盖面。

    为了提前谋划好人才储备调整,该行注重营销团队和营销队伍建设,对专业化强、技术含量高、运作难度大的新兴业务实行团队制、柔性化管理模式,提高人力资源产出效率。完善业务类员工聘任和岗位管理,加大岗位竞争选聘和管理人员轮岗交流力度,建立常态化的员工晋升发展通道,创造有利于员工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该行还注重积极打造良好行风。严格制度运行和纪律执行,持之以恒地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和总省行党委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四项监督问责”,对不良资产处置、财务制度执行、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制度执行、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加强督查,从严问责,形成“讲了就要听、定了就要做、安排布置了就要认真落实、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问责”的新常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