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参加省分行三农金融业务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进一步巩固加强三农金融业务管理能力,有效提升三农金融管理成效,保障三农金融业务健康稳定发展,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各条线分管领导、一线业务操作人员参加了该行省分行组织的三农金融业务管 理培训会。
培训通过对涉农和扶贫金融贷款的相关文件进行学习,规范贷款支用客户资信查询工作并现场学习了相关制度文件,学习关于业务印章管理专项排查情况的通报,“财政惠农信贷通”资料寄送要点讲解四个步骤展开。
该培训会主要对该行三农金融事业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规范了日常操作过程中基层反应较多的贷款环节,着重讲解了“财政惠农信贷通”资料寄送要点,并通过对业务印章管理专项排查情况通报的学习来防范操作风险。通过内容详实的培训工作,一线信贷从业人员巩固了对新制度的理解,提高了对重点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操作环节的流程,完善了我行产品体系的建设。
来源:
作者:汪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