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分行积极参与2018私人银行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工行咸阳分行为丰富高净值客户非金融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文化内涵,宣扬私人银行“君子偕伙伴同行”的品牌主张,弘扬真善美的社会正能量,积极组织推动总行于近期举办的2018年“君子伙伴?拾光万象”工银私人银行杯摄影大赛活动,圆满完成该项工作任务。
    首先,该行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将此次比赛的通知到每个支行和客户经理,确保转发给每位高净值客户。财富顾问通过历次非金融活动建立的客户微信群发送比赛通知,推送私人银行微信公众号,逐一通知有摄影爱好的客户,力争比赛信息的全面覆盖。由于比赛对参赛照片的大小、格式等都具有严格要求,而客户的作品随意性较大,因此主管部门在收到客户作品后,指定专人在不影响作品完整性的基础上对作品进行处理,确保作品的达标合规。
    本次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有效增强了客户黏性和对工行服务的认可。在未来工作中,该行将不断探索客户维护与发展的有效路径,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