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借赛事“东风” 展大行担当

发布时间:2018-09-15
“灵山多秀色,空水共氤氲”。9月15日,在热闹非凡的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宜春靖安站的比赛现场,出现一支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公益骑行队伍,他们统一身着邮储银行文化衫,车上插着国旗和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惠万家,成就梦想”、“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等标语的红色旗帜,一大早就来到比赛现场开展消保扶贫等公益宣传,为2018年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靖安站助力呐喊、加油助威。

    此次环鄱赛恰逢邮储银行开展“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赛道路边宣传展架和身着行服的邮储志愿者吸引了不少媒体和大众的眼光。他们积极向来往民众介绍此次体育盛事,为赛手提供盐开水,发放宣传折页,不失时机的推介邮储银行特色业务,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增强对新型网络金融诈骗的甄别能力和抵制意识,收获了大赛现场媒体和公众一片赞许的目光。

    为行羽翼,如林之盛;车骑彭彭,旌旗猎猎。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通过集中人力、精力、活力,巧借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这股“东风”,进行集中造势宣传,吸引了在场骑手、赛事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悉,该市分行还专门针对特殊人群的金融知识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通过开展宜春邮政金融驻点扶贫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供获取金融方式脱贫的途径和防范自身金融风险的技能,帮助贫困户加快全面精准脱贫致富的步伐,充分展现国有大行根植城乡、普惠金融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刘斌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