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落实私人银行高端客户分层服务

发布时间:2018-08-07

工行沧州分行实施私人银行高端客户分层服务。该行私人银行发展围绕客户为中心,坚持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直接营销职能,以高端客户分层服务为基础,精准营销为手段,机制优化为动力,队伍建设为依托、渠道建设为支撑、品牌提升为目标,超越同业,树立沧州金融界最佳私人银行的品牌形象。

    完善高端客户分层维护机制的架构。建立该行的个人客户分层服务体系,涵盖二级分行、支行、网点和远程运维中心四个机构层级的职能定位以及财富顾问、财富专员、理财经理、营销专员和远程维护人员五类人员的工作职责,实现“客户-机构-营销服务人员”逐一分层对应。

    加强财富顾问团队持久动力机制建设。通过邀请专家授课、案例解析、现场模拟、户外拓展等方式,提高财富顾问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营销能力,逐步向私人银行专家方向靠拢。努力打造能上能下、进出有序的财富顾问队伍,推进专业队伍管理和人才结构优化,进而引导推进个人金融整体营销队伍的建设。

塑造富有生命力的私人银行品牌形象。丰富商友俱乐部平台服务内涵。结合商友俱乐部平台,并联合第三方专业机构为私人银行客户自身、家庭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优质的非金融服务方案,进而挖掘客户非金融服务需求,提升非金融服务的内涵,力争打造“私人管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