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自助设备交易享好礼,话费送不停”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进一步促进柜面业务分流,有效吸引客户使用ITM等新型职能设备,进一步提升自助设备使用效率,全力支撑跨年度个金业务旺季营销,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于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自助设备交易享好礼,话费送不停”专项营销活动。
       据悉,本次专项营销活动对于近三个月首次使用存折ATM、存折CRS办理存折取款、存折存款、存折转账、补登折交易,使用ITM办理卡申请、卡激活、加办电子银行、加办短信通知、转账、补登折交易的客户,均可参加“自助设备交易享好礼,话费送不停”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营销活动,旨在转变该行客户交易习惯,有效吸引新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强化柜面业务分流,提升设备使用效率,释放柜面人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效率。
 
来源:
作者:黄乐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