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确保服务工作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14
    11 月13日,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深入查找网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对检查服务视频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规范,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制定了整改措施,确保重点指标提升。
    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强化分流引导,提高自助功能资源,网点每天晨会加强学习,对新业务要及时掌握,对新的智能设备要熟悉操作要领,做好客户的指导。各网点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好的经验,采长补短,提高客户满意度。
   加强服务管理督导。严格按照服务管理考核办法要求,规范管理网点,加大对服务环境及服务面貌的检查,由办公室督促网点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及时改进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倾听一线员工的情况反映,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服务领导小组要深入网点,加强网点服务管理,重点治理基础服务规范,着力提升各网点服务整体水平。
   让规范成为习惯。各网点负责人对各项服务指标情况的通报要提起高度重视,加强对网点人员规范化服务技能的培训和管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