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国支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新消防基本知识,11月12日班后。工行保定安国支行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支行领导的重视下,本次特从河北众安消防中心邀请具有丰富授课经验的教官授课,用真实案例讲解火灾的危害以及应该从中吸取的教训。 
    本次讲座,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程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消防讲座,使广大员工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掌握了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了火灾风险防控意识,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