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迅速传达落实员工健康保障第三支柱推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6日班后,工行保定定州支行组织召开行务会,迅速传达落实保定分行员工健康保障第三支柱推动会精神。

    会上,详细介绍了员工健康保障第三支柱的背景、相关政策以及该产品的具体内容,强调此举是总行关心员工医疗健康保障,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之一的重要举措,并对推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将员工健康保障第三支柱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员工,要让员工了解此项产品的内容、特色和优势,将上级行对员工健康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位。
    二是做好政策解释,办公室要认真研究产品情况,准确掌握相关政策,确定一名联系人,负责解答和收集整理员工提出的各种问题,对把握不准的政策要及时与分行进行沟通。
    三是支行在职员工加离退休和内退员工达210余人,特别是离退休和内退人员还涉及原唐县支行员工,人员多,居住分散,而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做好政策解答,对年龄大的退休员工做好一对一的解答,防止漏掉每一个人,切实将上级行关爱惠泽到每位员工,将好事办好。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