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组织召开员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9日班后,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内控监察员带领全员学习了员工警示教育专刊第20期、21期,对当前案防形势进行了分析,警示全员认清形势,确保安全稳健运行。会议结束后,该行行长对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员工之间要互相提醒。全员要绷紧案防这根弦,严防案件发生,严防重大风险事件发生,明确主体责任,有效遏制案件发生,坚持行为检查不走过场,行为排查不走形式,不要心存侥幸,守住心中底线,坚持依法合规。
    二是业务上做好制度执行落地。始终牢记抓案防抓风险就是抓业务,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要同步进行,各岗位人员在发展业务同时要及时归纳总结关键风险点,并牢记心中,遵守规则,切实维护工行安全稳健合规发展大局。
    三是加强值班制度。严格门禁制度,做到24小时不断岗,保证值班人员在位。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领导带班制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