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积极开展“云闪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近日,为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并遵循上级行要求,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积极开展“云闪付”APP的宣传推广工作,为累计客户资源及发挥金融主阵地作用作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云闪付”是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和支付机构共同开发的一款银行业APP,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由各家商业银行与银联共同开发建设的移动支付统一入口平台,该APP具有使用便捷、交易安全等优点,能从多方面解决支付、系统接入等面向群众的各类服务问题。
        除在大厅进行宣传外,在行领导的带领下,该支行在附近人流量较大的华联超市门口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员工们也向大家积极宣传“云闪付”的使用方法和功能,并现场指导“云闪付”的扫描安装步骤,宣传近期“云闪付”的优惠活动。路过群众对该支行的宣传活动产生较为浓厚的兴趣,并亲身参与使用。此外,该支行还不忘提醒消费者要使用正版软件,多注意留心保护自身金融信息安全,增强安全用卡及扫码安全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该支行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人民群众对“云闪付”APP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推动了该支行相关业务的发展,使安全支付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梅帅龙、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梅帅龙、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