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积极整改推进“优质服务提升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针对分行“优质服务提升季” 非常重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深入营业网点,调查了解情况,对不足督导网点整改,并制定整改措施。
       1、各网点要高度重视“优质服务提升季”活动并做到服务规范化,网点负责人要利用晨、夕会对员工进行服务意识教育,对非现场监测中发现的问题未举手招迎、开门迎宾不规范、未着工装、上班时间手机未装专用手机袋、桌面不整齐等问题举一反三,严格执行服务规范要求,避免类似问题出现。
       2、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职,深入网点,进行监督、督导,培训和监督指导网点。加强网点服务管理,重点治理基础服务规范,着力提升各网点服务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规范化服务水平,持续推进网点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管理。
       3、重视存在问题。各网点对执行网点基础服务规范和提升服务水平加以重视,对分行重点治理的服务问题要整改到位,不要流于形式。注重服务细节,网点对网点服务规范执行要到位,做到规范着装,举手招迎,主动问候和热情服务。
       4、加大考核力度。对违反网点服务规范问题要提起重视,对违反服务规范、不积极整改、屡查屡犯的网点要扣罚绩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多吸取经验和教训,引导各网点服务质量整体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东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