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现代支行优质服务获客户好评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1日,工行保定高阳现代支行接待了一位与其兄长一同前来办理公证继承业务的客户。鉴于公证继承业务的复杂性以及防范由此可能引发的法律风险,当班运营主管在接待第一时间审核公证书无误后将公证书扫描上传远程授权中心请授权部门老师审阅。由于资料传阅以及审核需要一定的时间,运营主管先安抚好客户情绪,并为其安排坐位等候之后才去做其他工作。鉴于客户等候时间较长,待授权中心审阅完毕后,接待柜员又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卡片启用和销户业务,将卡内资金取出。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频频夸赞我行服务好,其兄长更是坚持要为该行员工拍摄工作照,要把工行良好的员工形象以及优质服务传颂出去。在运营主管婉拒后,客户兄长依旧坚持以文字形式,将我行优质服务的事迹发送到了自己朋友圈和群聊里。 
       该行反复强调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并将服务意识内化到每一位员工身心,秉持着“既然今天我在这里工作,就要为工商银行赢得口碑”的精神,为支行的发展赢取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客户支持。客户的信任、理解与支持,又让员工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优质服务价值之所在,更加响应工行保定分行党委的号召,坚持做好奋斗的工行人,当好客户满意的答卷人。
来源:工行保定高阳现代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