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在全市分行率先完成手机银行全年新增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3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发展战略要求,树立将发展手机银行作为实施数字化转型的理念,夯实发展基础,建立发展机制,充分利用上级行的优惠政策,不断提高电子产品对优质个人客户的综合渗透力,取得了较好的营销业绩。截至9月底,该行全年新增激活手机银行客户3165户,完成全年计划的101.44%,超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并在全市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新增计划,计划完成率列全市分行第1位。  
        强化氛围,厅堂营销。一方面大堂经理和柜员密切配合,保持着高度的自主营销意识,积极主动地宣传推介手机银行。对于新开卡客户坚持同步营销手机银行,存量客户坚持抓好营销机遇,不放弃任何一次营销机会。另一方面,突出手机银行的方便、智能化操作,使客户了解到其使用的便利性、安全性和优惠性,有效引导客户办理手机银行。
       走进市场,外出营销。随着移动互联网业务的迅猛发展,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越来越少,仅靠厅堂常态营销是远远不够,利用移动展业外出营销是做好手机银行的关键和保障。该行组织员工形成外拓营销小分队,利用活动契机,走进重点单位、周边商圈、社区、学校,通过现场宣传、指导、体验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手机银行的优势和便利,进一步提升手机银行的注册率。
       公私联动,项目营销。该行将项目营销作为手机银行发展重点,抓住了项目就抓住了规模。通过梳理代发工资客户,利用为客户上门激活银行卡等服务引导客户了解应用手机银行,从签约到激活一条龙服务,提高客户的体验度;充分发挥全行公司客户、小企业客户资源优势,加强部门协同,明确手机银行为联动营销重点,进一步扩充手机银行获客渠道。(程锦筠)
 
 
 

 
作者:程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