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锚点开发区支行全方位开展信用卡业务自查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卡业务管理,切实防范业务风险,促进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根据省分行工作安排,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全方位开展信用卡业务自查工作。
    一、该行高度重视本次自查工作,严格按照业务制度、相关文件要求和自查提纲,并结合自身管理要求制定详细的检查方案,确保自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二、该行仔细排查业务各风险环节,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及时解决,对短期内无法整改的问题,要提出整改的期限,并安排人员进行后续跟踪,使整改措施落到实处,防止检查工作走过场。同时,对自查中发现的普遍存在或重复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从流程、管理上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便进一步规范业务管理。
三、该行及时总结并上报检查结果。报告内容包括:检查工作组织开展情况、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提高业务管理水平的工作措施和建议。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