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翼城春雷支行多措并举增收入

发布时间:2018-09-13
  百日中收劳动竞赛活动以来,工行临汾翼城春雷支行大力开展代发工资、代理保险、贵金属、理财销售等相关业务,6月份单笔营销1000克黄金,8月份又单笔成功营销电子国债500万元,取得显著成效。
一、提高认识,主动出击。该网点能够结合当前中心工作要求,把提高中间业务收入作为提升网点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使全体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到提高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意义,从而调动起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全力营销各项业务,提高增收水平。
二、精心安排,有的放矢。该网点成立有专项业务营销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对捕捉到的业务拓展信息,找准切入点,由营销小组负责人、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联合营销,以实现目标的突破和落地。
三、深度挖掘,实现双赢。在具体的营销攻关过程中,该网点以实现银行与客户“双赢”为目标要求,首先争取客户的落实与落地,然后将我行的优质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以增加客户的体验感,提升客户的粘合度。单笔营销成功的500万电子国债,就是在向客户推荐“世界杯纪念册”过程中,发现客户在他行有闲置资金,而为客户精准配置的。
 
来源:工行山西翼城支行
作者: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