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扎实推进“两个落实”专项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3日,工行保定分行召开“两个落实”专项巡察工作会推进会。
    高度重视。专项巡察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的重要举措,要突出政治性。纪委各部门、巡察组成员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协同配合,通过巡察更好地发现和解决“两个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严格标准。各巡察小组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规定的内容和流程开展工作,巡察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改进调整巡察措施,同时保障工作进度,确保巡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坚持问题导向。专项巡察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各巡察组要把握工作重点,从落实工作的措施、取得的效果入手,发现工作中“不落实”的问题,避免将专项巡察做成“业务检查”。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深挖根源,提出对策建议。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并做到逐项落实整改,确保整改效果。
    强化工作纪律。巡察期间要做到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给支行添麻烦。巡察组成员要廉洁自律,严禁出现违反作风建设要求现象,展现良好工作作风。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