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广场东路支行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31
12月寒意正浓,持续下降的低温以及绵绵不绝的雨雪天气让南昌市民感受到冬季的严寒,在这般恶劣天气下,为了保障城市正常运转,依然有许多人依然在寒风中坚守着本职工作,起早贪黑的“装扮”着南昌这座英雄城市,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昌市广场东路支行一直关注着这些“服务业”同行,在每年入冬以后都会开展“情暖寒冬,爱在邮储”系列活动,组织员工走进附近街道和社区,为他们送去保暖品和冬日的问候,无偿为客户及过往劳动者提供休息场所、热水、电源等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来温暖寒冬中的人们。

邮储银行广场东路支行的支行长表示,要将这份温暖延续,为社会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广场东路支行以后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便民活动,在用心提升服务品质以及客户体验的同时,积极致力于孝老敬老、团结友邻、文明城市创建等公益事业,回馈社会,进一步彰显邮储银行的责任担当!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南昌市分行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