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等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深入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于9月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继9月1日启动仪式后,9月5日,由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联合县邮政公司组成的宣传活动小组深入到宜丰县新昌镇流源村,就理财与代销业务开展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组把提前准备好的海报、安全投资理财相关折页等宣传资料摆放整齐,布置好展架,做好宣传准备工作。 通过设立金融知识咨询点,面对面的向民众讲解如何识别理财风险以及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以最浅显易懂的语言,直接明了的方式为民众答疑解惑。通过不断丰富民众金融相关知识,引导民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价值取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宣传活动受到当地村民和附近居民的热烈欢迎。

    来现场咨询相关理财业务的张先生激动地表示:“感谢宜丰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下到乡村基层向我们讲解理财知识。对于理财这一块,我一直有听朋友说,但是又不太懂,这次宣讲活动让我深入地了解理财知识,对于我之后进行投资理财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该行向广大村民宣传普及了包括:投资理财知识、常见个人理财工具、各类正规投资渠道和现如今常见理财漏洞和诈骗等知识,提高了民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与自身风险程度相匹配的金融产品,从而不断促进居民财富的保值增值。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加强了该行与民众的交流和联系,在一定程度上拓展了理财营销的市场。该行表示将继续开展相关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继续深入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不断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助力于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作者: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