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兴国支行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6
 

邮储银行兴国支行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积极做好反洗钱工作是商业银行的神圣使命和职责。近日,邮储银行兴国支行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该行行领导、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反洗钱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行反洗钱工作会议精神,管理部门就近期上级行反洗钱通报进行了分析解读。会议同时强调,目前正值启动旺季营销的关键时刻,各单位务必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利用审计资源,要严格执行账户管理相关制度,严把开户关,确保客户信息的完整、真实,夯实该行客户管理基础。各单位要对照“党建、内控、业务”三张表,认真分析,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全面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深刻认识到反洗钱工作是业务发展的有力保障,是风险管控的有效手段。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执行反洗钱工作制度,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细化举措,跟进落实,全力促进该行反洗钱工作水平有效提升。

                       兴国县支行  钟隆春
                         2018.10.26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