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对账工作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发布时间:2018-09-17

 

   “工行的服务真好!把户开在工行放心!”这是开户单位对工行张家口分行的赞誉。

    2018年7月4日,张家口分行张北支行对账员姜学良,前往张家口市盛华东大街12号,即张家口市XX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面对面对账,由于该公司所在的办公地周边,正进行棚户区改造拆迁,公司很难找到。姜学良多次打听往返才终于找到了公司的办公地址,这时已到了中午,该公司财务人员已经下班离去。怕打扰客户休息,姜学良在该公司门口台阶上坐等了两个半小时,直到该公司财务人员上班,当面核实资金异动情况并对银企对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重要性进行宣讲。当客户得知对账员是从张北县赶来冒着高温酷暑、忍着饥渴在公司门口等待两个半小时时非常震动,对工商银行员工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

    张家口全体对账人员,遵循省行提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工作要求,做客户最满意银行只要我们真诚的服务于客户,就会赢得好口碑,赢得客户的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