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以服务加产品赢得客户

发布时间:2018-09-07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营业室在日常业务办理中,充分发挥大堂制胜作用,善于发现客户,着力挖潜客户,采取用心真诚服务+为客户推荐合适产品的营销模式,取得良好成效。
9月1日上午10点多,客户刘先生和母亲到车站支行营业室咨询理财,大堂经理经与其交谈后,凭借多年工作经验和强烈的营销意识,敏锐的发觉该客户可能是潜在的优质客户,遂直接介绍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在了解客户有理财需求后,真诚的邀请客户到贵宾理财室恳谈交流。一杯清香的茶水,一句发自内心、悦耳动听的您好、请座,拉开了交流的序幕。网点负责人以自己娴熟的业务技能,和客户交朋友的心态,详细的介绍了我行保本理财信息,使客户对我行的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在近一个小时的交谈中,洞悉了客户对理财产品风险比较保守的心理后,推荐了我行保本理财。真诚的态度,用心的服务,使客户非常满意。
客户在恋恋不舍的与网点大堂经理及负责人道别时,由衷的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该客户曾在周边几个银行也咨询过理财,他们都是简单的对产品收益情况进行了说明,没想到工商银行的网点负责人这么热心、真诚,亲自接待,就象多年的朋友一样,其实其他银行也有同样的产品,是你们的真诚、重视和合适的产品感动了我们,我们今后还要在你们工商银行办理业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