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积极开展“工银理财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认真落实总行首期“工银理财节”活动要求,精心安排部署,迅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拓展新客户、争揽新资金,进一步扩大了支行个人金融资产规模,提升了中间业务收入。
    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接到分行通知后,支行领导第一时间对“工银理财节”活动做了工作要求,要求活动必须办得有声色、有影响、有成效,要以本次理财节为契机,加强主动营销,增强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支行领导同时对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前期通过短信邀约向客户发布理财节信息,并且积极布置网点,营造氛围。理财节当天,安排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轮流组织“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到店客户宣传活动特供产品。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推动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二、积极宣传,为产品销售营造良好氛围,该行通过LED电子屏、电子展板、易拉宝等多种方式宣传“理财节”活动。支行员工通过微信、融E联等线上渠道进行推送,客户经理通过短信等形式向客户发布理财节相关信息,积极做好活动预热和客户邀约,为产品销售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支行的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轮流组织“厅堂微沙龙”活动,主题涉及存款、理财、基金、贵金属等产品,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理财产品服务需求,同时也提高了网点团队营销服务水平。
三、加强培训,合规营销。活动期间,支行还组织了相关培训,切实加强员工对于活动投放产品的认知度,在深入了解产品的基础上,严格要求员工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即产品的风险应与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并要求客户经理严格执行“双录”制度,严禁飞单私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