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组织参加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工行沧州分行根据省分行《关于参加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人民银行沧州中心支行工作安排,积极行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
    该行充分认识宣传周活动开展,对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指定电子银行部与市人民银行的联系,及时领取和复制相关宣传资料,确保我行参与活动的顺利进行。
    为展示实地宣传阵地,该行在所有营业网点统一投放安全宣传周活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语,并通过各营业网点的电视宣传屏、宣传折页、条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网点营销系统同步播放每天不小于1小时的网络安全宣传短片,指定大堂经理进行现场宣传,发放宣传折页,接受消费者咨询。
同时,通过内部网讯、工行融e联等方式不间断地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并抽调熟悉金融网络安全的业务骨干,在各支行门前设置展台,展示图片、提供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咨询调查活动,扩大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的覆盖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