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四项措施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09-07
为推动服务水平的全面提高,工行沧州分行以“真心换取满意、服务创造效益”为目标,着力提高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努力营造服务客户的良好氛围,以多种形式,充分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扎实推进服务有效提升。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队伍素质。该行要求员工加强业务学习,对于各种产品能够做到清楚了解,对各项业务操作做到运用自如,根据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客户开展服务。通过各种业务会议及专题培训教育,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优化服务改善,以专业优质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赢得客户满意。
    落实考核制度,提升服务质量。员工业绩的多少是其服务水平高低的重要表现。该行将业绩提升重点落实到提升服务质量上去,跑出去,请进来,进一步服务老客户、挖掘新客户、盯紧大客户、培养小客户,以优质服务为各项业务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把握客户需求,促进服务创新。为服务业务发展的需要,把“以产品为中心”的经营模式改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根据客户需求来制定营销方案,加快营销机制创新,使服务管理行为趋于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适应客户和市场的需要,满足经营发展战略的需求,从而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方便客户为指导、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的服务管理体制。
完善内控外防,保证经营合规。服务客户要有一定的界限,绝不能以违规经营或违法经营为代价来达到客户的满意。该行借助“合规执行强化年”之际加大内控外防力度,做好内控案防工作,把握服务客户的度量,营造服务是相互尊重的良好氛围,在严格执行制度的基础上,达到客户的满意度,确保每一笔业务都合规操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