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黄华街支行抓产品抢市场努力提升中间业务增收能力

发布时间:2016-12-28

 

工商银行晋城黄华街支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紧抓住年末岁首销售旺季,充分发挥整体优势,以重点产品为抓手,积极抢占个人金融市场,不断提升个人中间业务收入能力。

以熊猫金币营销为抓手,力推实物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要求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要增强协作性,加大熊猫金币开口营销力度,切实做到向合适的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提高产品营销成功率。客户经理主动利用管户优势资源和系统内资源客户,主动邀约客户,开展重点客户目标营销,促进贵金属产品对重点客户的个人资产配置和渗透。大堂与柜口联动营销,特别是大堂经理对大堂等候客户做好产品推介,形成合力,相互协作,努力提高网点营销成功率。

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动二维码支付业务推广应用。动员全行员工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把二维码支付推广工作作为竞争新客户、拓展新市场的重要手段,深入周边商品交易市场及沿街商铺开展“扫街式”营销活动。对资金交易数额较大、受理信用卡较多的连锁店、超市、酒店、宾馆等商户进行重点营销,做好“工银e生活”和“商户之家”的线上推广,通过搭建平台和组织让利和送礼体验活动,吸引更多客户和商家积极参与,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格局,提高收单业务能力。

坚持多点着力,力促中间业务收入增长。一是以重点中收产品为抓手,开展年末产品营销竞赛,推动中收冲刺工作。二是开展精准营销,加大对他行优质客户、商圈客户、重点单位个人客户进行延展性拓户。三是以现有高净值客户为基础,对有资产提升潜力的客户作为签约体验私人银行产品的重点目标客户开展重点攻关,争取发展为签约客户。同时,通过产品的组合配置,吸引客户行外资金,争取重点客户在该行的金融资产额逐步提升。四是以个人质押贷款为抓手,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提高个人贷款业务增收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