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全方位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02-08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立足网点业态和发展情况,持续优化经营结构,坚持争先进位的指导思想,增强服务管理,提高盈利能力,夯实内控管理基础,全方位、多层次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
        一是积极落实加强公司中高端客户的认领与维护工作,全行联动营销,拓宽公司存款的市场资源和发展空间。实施财政、教育、部队、地税等龙头企业、单位营销,开展包括薪金溢、融e借、贵金属、法人理财等多项对公与个人业务的全面合作,有效增加机构存款。
        二是以个人中高端客户拓展和代发工资业务营销为抓手,通过深挖市场新潜力重点拓宽和维护四星级以上客户,并以此为突破口,联动银行卡业务进行信用卡的发放和融e借等个人贷款的推广,扩宽个人业务发展的渠道。
        三是制定资产托管和投行业务发展计划,深入挖掘产品潜力,加大营销推广力度,继续创新中间业务增收渠道,坚持“调结构、促发展”的道路,在维护好现有存量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客户,继续站稳托管业务的优势地位。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