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妥善处置微透支长期限巨罚息问题

发布时间:2017-12-09

 

为提升信用卡客户服务品质,有效避免潜在投诉,降低我行声誉风险,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妥善处置微透支长期限巨罚息问题。

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行领导重要批示,力争通过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有效避免潜在投诉,为我行树形象,为客户谋实利。密切配合、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准确高效开展相关工作。

严格按照总行时限要求统筹部署各阶段工作,把握工作节奏,加快处理进度,将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有力地落到实处,特别是把数据复核、账务处理等各环节做实做细、做全做好,确保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充分利用总行配套政策,在息费冲销时注意将在途利息冲销彻底,息费冲销后要积极纠改客户征信,确保各项处理步骤落实到位,努力消除潜在风险隐患。

密切关注此次清理工作的舆情动向,积极引导客户了解我行为民服务的实际举措,使客户切身感受到我行的回馈与关怀,以此为契机,着力改善服务体验,着力提升服务品质,着力增强服务动力,推动信用卡客户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