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企业“民办幼儿园贷”

发布时间:2018-06-24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6月21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成功为宜春市袁州区某幼儿园发放全市首笔小企业“民办幼儿园贷”90万元,实现了该市分行在民生金融领域的又一次突破,也为后续该市分行民办幼儿园贷款的持续推进,更好的服务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实施,幼教行业迎来了发展良机。然而目前我国公办幼儿园数量少、招生名额有限、办园模式单一,这些都为民办幼儿园的开办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与成长空间。

    “幼儿园目前有200多个小朋友就读,现在园区的规模还是小了一点,而且马上小朋友们就要放暑假了,想趁着暑假这段时间,把幼儿园扩大一点,再改造一下,但新店面租金、翻新改造的费用不是一笔小数目,这可真的让我们非常为难。”该幼儿园园长无奈地说道。“多亏了邮储银行黄经理及时的出现,向我们推荐了‘民办幼儿园贷’业务,为我们及时解决了资金的难题。现在店面租金的来源有了,暑假的时候再对幼儿园翻新一下,相信暑假过后,能带给小朋友们全新的生活、学习体验,让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获悉贷款发放后,该幼儿园园长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小企业民办幼儿园贷款是邮储银行向符合该行民办幼儿园准入标准及小企业授信条件的民办幼儿园(企业法人),且在当地具备一定品牌知名度,社会声誉良好,办学软硬件设施齐全、招生情况好、管理规范、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民办幼儿园发放的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单户最大金额500万元。该产品最大的优势是无需抵押和担保,根据幼儿园的经营情况为其提供资金支持,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目前全市还有多家幼儿园正在业务办理当中。

    “道虽迩,不行无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该市分行将以此次“幼儿园贷”成功发放为契机,勇于担当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在医院贷、供水贷、燃气贷、加油站贷、排污贷、学校贷等一系列民生金融领域持续开拓创新,搭建发展平台,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小企业金融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宜春邮储力量。

作者:席银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