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突出重点彰显亮点提高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3-24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紧抓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实施项工作,全面提升网点竞争力,实现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做好按揭银行工作。通过大力拓展个人贷款业务,调整资产结构,扩大同业占比,争取实现个贷存量与增量占比双第一。
  做好零售银行工作。通过扩大存款规模,夯实发展基础。重点加强与企业、招商、财政,教育、卫生、计划、经贸等职能部门沟通,密切关注“热电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动态,提前准备,及早介入;积极挖转他行优质客户,实现同业争占比、系统争位次。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群体的需求,拓市场,寻客户,积极培植开辟新的业务发展源。 
  做好对公账户营销工作。密切关注小企业发展,实现名单式跟踪服务,争取成熟一户,发展一户,营销一户,成功一户,形成上下联动、相互协作、合力营销模式,加强信息跟踪,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升传统结算业务收入,强化人民币结算账户营销,扩大单位结算账户规模和质量,努力打造当地第一结算银行。 
  做好树一流服务形象工程工作,进一步加强网点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全方位打造工行良好的服务新形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