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分行召开2018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7日,农行榆林分行2018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我行党建和队伍建设、主体业务发展、服务“三农”、信用风险防控和案防工作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榆林地区经济金融环境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指出了榆林分行下半年工作发展思路。
 
    会议提出,要认真分析,巩固优势,弥补短板,努力做好经营管理七项重点工作:一是紧扣优势,持之以恒抓好零售业务;二是聚焦重点,全力以赴抓实对公业务;三是挖掘潜能,全力推动中间业务增收创效;四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五是把握形势,坚定不移防范化解信用风险;六是强基固本,切实提升内控和案件防控精细化水平;七是从严治行,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为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措施跟进到位,加快追赶超越;三是风险防控到位,着力强化基础管理。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综合绩效考核、一级支行领导班子经营目标评价结果;4家支行分别对“两项”存款、惠农e贷和个贷核销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分行同时对“两项”存款、惠农e贷未完成见面计划的支行进行了约谈。
 
    分行各部室正、副总经理,各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