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分行筑牢“三道防线”抓好内控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7

 为做好案件防范工作,工行德州分行把加强内控管理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构筑“道德、监督、管理”三道防线,严防各类案件事故发生,为全行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筑牢道德防线。持续抓好员工行为规范化教育,以规范员工行为为切入点,进一步提高全员防案意识。为此,该行督促辖内各机构结合当前案防工作形势,利用晨会、夕会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抓好案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筑牢监督防线。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制度落实的监督,重点监督上级行提出的“十大风险点”等,通过抓重点、抓源头,发现隐患和漏洞,做到及时监测、提前预警、杜绝发生。
筑牢管理防线。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的履职行为,坚持齐抓共管,督促员工尤其是机构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客户经理等严格落实好案件防范责任制,既抓好业务发展,又抓好案件防范,履行好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