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严抓作风建设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7-03-23

      近两年,农行阜新分行大力开展作风建设,从严从紧筑牢基础管理,效果显著。

  2015年末,市行新一届班子召开了第一次市行本级作风建设大会,提出了要建设主动服务型、团结协作型、善于学习型和合规守法型机关的目标,号召市行本级全体员工要成为市行战略意图传播者、业务经营指导者、劳动纪律遵守者、集中学习参加者、办公环境维护者、后勤保障建议者、文体活动参与者、农行产品体验者、信息报送执笔者、和谐关系促进者的十项要求,会议有效规范了本级员工的日常管理,提振了全员创先争优的工作士气。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今年年初,阜新分行召开了第二次作风建设大会,对本级员工提出九点目标,即讲政治、明导向,全局意识要提高;讲学习、研产品,自身素质要提升;讲督导、重效果,服务能力要增强;讲发展、找差距,条线排名要进位;讲规矩、守纪律,责任意识要筑牢;讲宣传、重文化,社会品牌要打响;讲自觉、勤保持,办公环境要亮化;讲规范、抓基础,管理能力要夯实;讲团结、重和谐,融洽机关要促进。会议为本级员工管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规范了纪律、树立了目标,切实增强了本级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机关风气不断改善。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