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分行参与“金融港”投融资金融研讨会积极开展国际业务宣传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更好支持企业“走出去”,切实做好我行国际业务的服务工作,营口农行借助参与“金融港”投融资金融研讨会的契机,对我行外汇产品、跨境人民币和自贸区服务等进行宣传。

    一、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准备充分
    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工作,责令国际金融部全力做好此次宣传。国际金融部立即收集跨境人民币及自贸区相关政策的宣传资料,重新印刷所需的宣传展架,及时做好宣传物品的准备工作。同时对我行可以提供的结售汇、跨境人民币、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以及账户开立等服务所需宣传资料进行精心准备,保证此次参会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二、听从指挥,宣传工作推进有序
    及时与人民银行及大会工作人员进行联系,明确宣传工作的具体细节,并在人民银行规定的时间将宣传物品送至参展大厅,现场完成宣传展架的安装与摆放,同时配备多种宣传折页,参会期间派驻专人现场开展宣传工作,多种方式推进我行宣传工作。
     三、效果良好,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我行圆满地完成了国际业务的宣传,我行开办的国际业务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认可,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服务,为下一步更好的实现双方业务合作打下了基础。
来源:营口农行
作者:王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