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7月1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众埠镇界首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在该党支部书记朱志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在红十字军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隆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由支行代表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情真意切的诵读,深情展现书中蕴藏的感人故事表达了老一辈革命家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和报国为民的崇高敬意。最后,在红十军建军纪念馆,全体党员们通过观看展览图片与实物,听取讲解员讲述革命故事,详细了解了以方志敏烈士为代表的红十军在赣东北地区革命斗争史,被革命先辈们争取解放、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斗志、革命境界、革命情怀所感染与震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我党历史,回顾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历程,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要以此次红色之旅为契机,进一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为邮行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程锦筠)

 

 

作者:程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