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开展拓户营销推动个金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5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广泛深入开展个人拓户营销,强化客户综合营销、服务、维护能力,加大培育优质客户群体,优化客户结构。

    一、树立发展理念,强化客户营销。按照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育潜力的市场定位,大力实施优质客户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提升市场占比这一目标,以增加新开户、维护高效户、挖转他行户为主线,强化市场信息反馈,实行行级领导带头上门营销,业务部门和网点密切配合联动营销策略,充分挖掘潜在的客户资源,全力抢摊中高端客户市场。
  二、营销代发工资,扩大客户群体。该行对在本行代发工资的客户实行台账管理,随时监测客户代发工资情况,防止客户流失;同时对优质客户、有贷户和无贷户企业代发工资情况进行筛选,按照营销计划选定目标客户,落实联动营销责任人和营销计划
  三、发挥产品优势,挖掘客户潜力。该行以理财产品、节节高存款、商友卡、重点基金为载体,加强对优质客户的服务,抓住客户闲散资金多、投资愿望强的有利时机,通过设计个性化的理财方案吸引优质客户,使客户通过采用组合性的主动投资方案,在获取较理想理财收益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避免投资风险。

来源:
作者:李娟